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精神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精神

时间:2022-10-24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10月19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精神,安排部署开发区学习贯彻工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内设机构、条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精神,通报了安全生产、三季度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

  姚康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深入回答了走好新征程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考核危机感、工作主动性和助企责任感,切实在助企纾困中解决好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全方位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在听取了关于开发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汇报后,姚康宁强调,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关乎开发区的稳定和发展,相关监管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为推动风陵渡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