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多措并举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多措并举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10-25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十月以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围绕“防风险、护安全、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多措并举,抓紧抓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稳定,该公司未雨绸缪,召开“确保四季度无事故”专题安全会,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深刻清醒的认识当前安全形势,树牢安全生产理念,绷紧安全生产弦,守牢底线和红线,积极揽责,主动担责,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递,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二十大保电工作中。

  重心前移,筑牢安全防线。该公司牢牢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突破口”,把生产一线各部位、各环节的风险防控责任细化到部门、落实到人头,层层压实各级各岗位人员的安全环保责任。该公司领导班子深入生产一线,在党的二十大临近召开之际,以“全流程、全系统、全覆盖”为原则,细致检查全厂安全生产工作,共计排查问题43项,已整改31项,其他已制定整改计划,限时完成,确保安全隐患早治理、早消除。

  突出要点,强化管理效能。党的二十大期间,该公司煤场封闭改造、1号机组扩大性C级检修等重点项目同步进行,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该公司在百日安全生产大行动三十项具体工作要求上细化管控内容,制定党的二十大保电11项具体措施,明确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的管控方案,强化源头防范,确保保电期规范作业、安全生产。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该公司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履行职责、严防死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任务圆满完成,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