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陌南镇爱心企业家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10-20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共克时艰,风雨同担。近日,陌南镇宇恒食品厂、鑫铭包装有限公司、谢氏石材加工厂等3家民营企业积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向全镇各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面包、牛奶、苹果等价值10000元的生活物资,并对值班人员的辛苦付出表达诚挚的敬意。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县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夜以继日、恪尽职守坚守岗位,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镇党委书记刘钊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守卡口。并代表党委政府向陌南镇爱心企业家们的物资捐赠表示感谢,对他们的爱心举动与社会情怀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物资捐助,不仅彰显了爱心企业家的担当作为,更体现了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全镇人民定将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守好陌南“东大门”。(宋 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