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统计局为包联“三无小区”办实事

    时间:2022-10-1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问题为导向,以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补短板、强弱项,坚持“党建引领+帮扶共建+居民自治”模式,凝聚民心,合力攻坚,全面提高“三无小区”管理服务和综合治理水平。县统计局包联“三无小区”福乐苑、东兴苑之日,局领导班子积极与社区网格员、小区业主委员会多方联系,掌握社区居民最棘手的问题,想方设法、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8月份先后为这两个小区刷新大门并安装监控,改善社区面貌,维护社区治安,居民心中有了真真切切的安全感、归属感。9月份又与社区网格员以及业主委员会共同商讨,结合社区实际,分别从社会公德、家训家风、邻里关系等方面制定《社区居民公约》,希望在规章条例的约束作用下,可以真正把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社会共同体。

      在今后的工作中,统计干部将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与社区居民的沟通联系,真正解决群众所需要解决的,所想要解决的问题。让各项工作实实在在的落到居民心坎里。(本 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