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东垆乡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2-10-1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东垆乡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任阳阳到会指导,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残疾人代表共31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任阳阳代表东垆乡残联所做的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加快推进残疾人各项事业建设 为全面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乡残联五年来的工作成果,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东垆乡第八届残联主席、残联理事长及出席县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4名代表。

      东垆乡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新当选的第八届残联主席葛江作表态发言。乡长任阳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残疾人事业崇高而伟大、任重而道远,希望各村,特别是残疾人工作者,紧紧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求实创新,持之以恒,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工作,实现全乡残疾人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促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经过全体与会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高天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