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遴选2022-2023年小麦病虫害绿色防控暨农药减量增效
    示范基地的公告

    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省植物保护植物检疫中心通知要求,拟在我县建立1个高标准小麦病虫害绿色防控暨农药减量增效示范基地,集成推广农业预控、生态调控、生物防控、理化诱控、科学用药等农药减量增效和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开展各种相关试验、示范、展示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符合条件的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村集体经济组织等新型经营主体或统防统治组织、社会化服务组织积极进行申报(已实施过的经营主体不参加申报)。

      2.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示范带动作用强。

      3.集中连片面积在600亩以上。

      4.小麦管理水平较好,地方政府有热情、农民群众有愿望,愿意积极配合搞好示范基地建设,服务于小麦病虫害绿色防控新技术的推广实施。

      二、申报方式

      由所在乡(镇)政府进行推荐申报。

      三、申报时间

      2022年9月30日--10月8日,早上8:00-12:00,下午2:30-6:00

      四、申报地点及联系人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植保站,联系人:植保站负责人刘青,0359-3022138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