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综合办公室干部职工夜读班正式开课

综合办公室干部职工夜读班正式开课

时间:2022-09-26      信息来源:风陵渡经济开发区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培养和教育,根据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9月21日,综合办公室干部职工夜读班正式开课,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综合办公室主任姚洪涛以《如何作好一名新时期的办公室人》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开班第一讲。他以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为开篇,要求全部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勤奋学习、善于思考,树立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把握好自身工作职责。要摆正关系,吃苦耐劳,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乐于奉献,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做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团结奋战、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课上,人力资源主管杨春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政策向大家作了分享,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情况共同探讨,现场学习氛围热烈浓厚,大家收获颇丰。

  据悉,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干部职工夜读班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和综合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主要采取自主学习、专题辅导、观看专题片、交流发言等形式每周固定时间开展。通过围绕政治理论、招商引资、公文基础知识、新闻写作、城市管理和运营、行政管理、生态环境保护、文明礼仪等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扩大干部职工的知识储备量,在机关干部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决胜高质量发展新战场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