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风陵渡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问题收集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风陵渡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问题收集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9-15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风陵渡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问题收集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商务局局长、市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荆富功出席会议并讲话。芮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风陵渡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姚康宁关于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问题收集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问题收集、上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荆富功强调,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开发区突出问题大会战问题征集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领头羊、排头兵作用,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激发内生发展活力,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切实把大会战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政府统一服务,不断强化政策倾斜,切实找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放下顾虑、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提供有力支撑。要明确结果导向,加快推进问题解决、任务落实、发展提速,努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