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风陵渡开发区召开企业消防知识培训会

风陵渡开发区召开企业消防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2-09-08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深入汲取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区内企业员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9月6日,风陵渡开发区召开企业消防知识培训会,邀请运城市宣安防火服务中心教官张腾飞授课。

  会上,张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从火灾的基本类型、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火灾的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对频繁发生的电气火灾、燃气火灾,汽车火灾的应对方法进行了讲解,要求企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通过火灾案例,以“血的教训”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培训,企业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