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风陵渡开发区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风陵渡开发区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时间:2022-08-31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运城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运财监[2022]7号)安排,我单位拟于2022年9月1日开始开展会计监督检查。现予公示:

  一、被检查单位

  运城市公安局风陵渡分局

  二、检查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止。

  三、检查内容及重点

  按照财政部《财政部门实施会计监督办法》《财政检查工作办法》和《关于印发〈财政检查工作规则〉的通知》,对被检查单位2021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情况进行检查,必要时可追溯到以前年度。重点关注政府会计制度执行、预算管理、财经纪律执行及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等情况。

  为了提高检查工作透明度,加大社会监督力量,维护财经纪律,促进廉政建设,检查期间,单位应积极配合提供有关资料,同时对本次检查组人员是否秉公执法、依法检查、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随时向人力和财政金融部办公室反映。检查期间设立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0359-3355103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人力和财政金融部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