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
    工作体检及考察公告
    (第八号)

    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体检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见附件)。

      二、体检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9月3日至9月4日。

      ①9月3日早上6:30前:岗位1、岗位3、岗位5的考生(男)完成报到

      ②9月4日早上6:30前:岗位2、岗位4、岗位6的考生(女)完成报到

      报到地点:芮城县会展中心门前广场

      (二)体检标准及费用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等标准执行。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若需复检,费用另行计收。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山西健康码状态。七日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山西省健康码”中如实填写入晋登记信息。

      2.考生进入报到地点前,须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查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未按要求完成隔离管控和健康监测时限的。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我县疫情防控政策,尽早合理安排行程,确保顺利参加体检。如有疑问,可拨打芮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359-3022829、0359-3022549)进行咨询。

      4.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5.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报名信息表、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1张、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和体检费用,按规定时间要求,准时到指定集中地点报到。凡迟到15分钟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

      2.体检应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不要熬夜。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8-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当日禁止化妆,禁止佩戴隐形眼镜,避免化妆,宽松便装,避免穿连衣裙、连裤袜、带钢托的文胸、带金属片的内衣、项链等。除报到所需物品,其他私人物品简单携带或不携带。

      4.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5.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只能以体检序号参加体检,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否则取消资格。

      6.女性考生月经期间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统一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三、考察

      考察工作与体检同时开展,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芮城县委组织部联系。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 0359-3023150

      附件: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体检人员名单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体检人员名单.xls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

      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