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2022年省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实施主体的遴选公告

    时间:2022-08-23      信息来源: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促进渔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财政年初预算农业生产发展和动物防疫资金计划及任务清单的通知》(晋农计财发〔2022〕9号)文件精神,我局拟选2家水产养殖家庭农场或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实施2022年省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2年省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二、项目实施内容

      (一)水毁池塘修复项目。对我县原有的名特优水产品养殖单位通过引进名特优水产苗种、购置工厂化育苗设施、更换养殖设备、池塘清淤等方式提升养殖环境,有效推进名特优水产品养殖能力提升,达到渔业增效、渔民增收的目的。

      (二)工厂化养殖项目。开展池塘标准化升级改造、更换养殖设备、渔场道路硬化、电路改造、新建育苗设施、新建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设施、新建循环水养殖设施和养殖车间等设施渔业建设项目,通过各种新技术新手段的运用,营造适合鱼类生长繁殖的良好水体与环境条件,实现水产品全年的稳产、高产。

      三、项目资金补助

      (一)水毁池塘修复项目10万元;

      (二)工厂化养殖建设项目25万元;

      四、申报资格

      (1)报名单位养殖水面最少在50亩以上(含50亩);(2)报名单位具有水域滩涂养殖证。

      五、申报需提交的资料与证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如报名单位不是本公司法人代表,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和由法人代表签字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并加盖公章;

      (3)信用中国查询结果截图;

      (4)报名单位申请、实施方案;

      (5)报名单位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2年8月23日—8月31日,在芮城县农业农村局二楼水产站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0359—8751670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