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
    面试公告(第六号)

    时间:2022-08-09      信息来源: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规定,2022年8月3日至8月4日组织了资格复审工作,并于2022年8月6日上午8:00—12:00组织了资格复审递补工作。其中资格复审递补环节有21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1人资格复审不合格。现确定314人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具体时间及要求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地点:芮城县第三中学

      二、面试通知书打印及相关事项

      1. 2022年8月11日9:00至8月12日18:00前登陆原报名网站(网址:http://rcx.bmren.cn)进入报名页面,按照提示打印面试通知书(A4纸打印),注意核对个人信息,并阅读《考生须知》。

      2.面试考生逾期未打印面试通知书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书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及说明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人际沟通能力等。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含思考时间)。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予聘用。

      四、疫情防控及其它注意事项

      1.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前,须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场所码、行程卡)、并提供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经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进入面试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以国家、省、市的相关要求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2.除核验身份、进入试场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面试考点、候考室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3.非必要近期避免外出,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非必要,避免参加人群聚集的活动。

      4.任何考生不得将电子通讯设备带入考点内,不得佩戴具有标识性的装饰物。

      附件: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

      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