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五)

    时间:2022-08-04      信息来源: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按照《芮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经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确定此次人才引进岗位拟聘用人员60名,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因2名同志(肖佳欣、兰芙蓉)在怀孕期间未完成体检项目,不在本次公示内,待完成体检项目且体检合格后,再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8月4日—2022年8月12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若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芮城县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领导组办公室(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书面材料必须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因各种原因,取消聘用资格,不再进行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受理。

      受理时间: 8:00-12:00  15:00-18:00

      受理电话:0359—8720585

      监督电话:0359—3028500(县监察委员会)

     

       芮城县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附件:芮城县2022年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拟聘用人员花名单.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