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芮城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实施主体的
    公示

    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晋农市发〔2022〕2号)文件精神,经主体网上申报、县级工作专班实地核查,现将芮城县2022年实施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的6家主体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自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5日,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芮城县农业农村局来电来函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0359-8863826

      

            附件:芮城县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公示表.pdf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