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七一示范小学2022年招生简章

    时间:2022-07-25      信息来源:芮城县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依据九年义务教育相关法规要求,根据《芮城县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学校校情,经学校校委会研究,制定七一示范小学2022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方式

      统一网上报名,统一组织录取。

      二、招生对象

      1.年满6周岁(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城区幼儿园大班毕业有学习能力的适龄儿童。

      2.房产在本服务区的居民子女。

      招生范围:①舍利西街以北、永乐路以西区域。②令花籍、城南籍。③书香园、和令楼、和花楼、建行小区、酒厂小区、信用社小区、审计局小区、鑫泽苑小区、城南小区、教师进修校小区。④瑞丰小区、和谐小区、金茂紫庭、金茂华庭、丰静园。

      三、招生规模

      10轨,每班45人。

      四、招生进程及要求

      (一)宣传阶段

      7月14日前,向社会公示招生方案、招生时间、招生方式、招生区域分布图等。

      (二)报名阶段

      7月15日—7月19日,凡符合条件的城区幼儿园大班毕业适龄儿童,由其法定监护人按照以下要求报名。学校设立招生工作服务点,帮助家长做好网上报名工作。

      报名要求:

      家长或者学生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端进行入学登记,按照报名平台提示如实填报家长及学生信息,如实填写户口簿和房产证等信息,按“两证一致”要求进行登记。若因未报名或报名信息填写错误导致的无法入学,由家长或学生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一个手机号只能填报一个学生,一个学生只能报一所学校。

      报名平台:http://zsbm.yceduyun.com/

      报名方式:通过浏览器(电脑或手机)、运城教育微信公众号、运城智慧教育APP三种方式,均可进入运城市义务教育招生平台报名。

      (三)学校现场核验阶段

      7月20日—7月22日,家长携带户口本、房产证等相关资料到报名学校,联合审核组对递交资料进行现场核验。

      现场核对信息要求:

      1.房产在本服务区的居民子女

      ①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②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2.令花籍、城南籍子女

      户口簿、宅基证(或者不动产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四)录取阶段

      第一批录取 7月23日--7月29日。教育局抽调人员组成联合审核组,会同各职能部门,对收取的档案资料进行一一核实,确保家长提交资料真实有效。学生是否录取,以收到短信为准。

      二次分配阶段  7月30日—7月31日,未被报名学校录取的学生将按照“相对就近”原则进行第二次录取。

      (五)发放通知阶段  8月1日—8月5日,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温馨提示

      1.招生报名时间由市教育局统一安排,请家长严格按照规定日期报名,因未报名导致无法入学,责任自负。

      2.凡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网上报名和现场信息核实;不在七一示范小学招生条件范围的,请到你孩子所在区域学校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3.所提供证件务必真实、准确,经审核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明者,立即取消入学资格。

      4.现场核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做好个人防护。家长进校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三码,持5日内核酸证明(只允许一名家长进校)。

      5.学校不提供低年级学生在校就餐。

      

      芮城县七一示范小学

    2022年7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