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教育局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公告

    时间:2022-07-18      信息来源:芮城县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入学前户籍在本县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新生(含预科生)和在校生均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每年贷款额度为本专科生1.2万元、研究生1.6万元,优先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2022年我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作已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受理时间。暂定7月18日至9月25日(节假日除外),如有延期,将在微信公众平台通知。工作时间为8:30--11:30,14:30--17:30。

      二、受理地点。风陵渡西太阳小学、芮城县第四中学。9月1日后,办公地点不变,办公场所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三、网上预约。关注山西省芮城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国家政策、办贷流程、还款常识,在线预约等。

      四、受理指引。首贷代理结算机构变为招行,学生可在受理完成后下载注册招行APP,如有疑问可拨打招行95555咨询。

      续贷学生可登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https:// sls.cdb.com.cn),按系统提示远程办理,也可携相关资料预约现场续贷、变更相关信息。

      因疫情形势,若需还贷,电话联系片区老师,线上还款。

      五、健康提示。疫情期间,严格落实“凡进必查”准入“四要素”--戴口罩、测体温、验三码(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查核酸(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实名登记。

      咨询电话:0359-3033991

      2022年7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