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
    笔试公告(第二号)

    时间:2022-07-16      信息来源: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中  小 】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工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7月24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芮城县芮城中学

      二、准考证打印及相关注意事项

      1.2022年7月21日上午9:00至7月24日上午9:00前登陆原报名网站(网址:http://rcx.bmren.cn)进入报名页面,按照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注意核对个人信息,并阅读《考生须知》。

      2.考生须妥善保管准考证,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考生须知相关要求执行。

      3.考生只准携带有效期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0.5mm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无封套橡皮、削笔刀参加考试。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县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时积极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务必于开考一小时之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1.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参加笔试的考生进入考点前,须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经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进入笔试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以国家、省、市的相关要求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2.近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人群聚集的活动。

      3. 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前后需全程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进入试场笔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四、其他有关要求

      1.考生进入笔试考点(考场)参加考试,应主动出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并提交纸质版《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2.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笔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芮城县人民政府网,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咨询电话:

      0359—3023150 (县委组织部)

      0359—8720585 (县人社局)

      附件: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芮城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

      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