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2022年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三)

    时间:2022-07-01      信息来源:芮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2022年我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芮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部分岗位取消情况、面试安排及其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取消情况

      因没有人报名应取消引进岗位2个:

      

    单位名称

    经费形式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岗位数量

    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

    全额

    专技

    051

    1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全额

    专技1

    052

    1

    合计

     

     

     

    2

     

           二、根据《芮城县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要求,本次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主要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当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聘用人数比例大于或等于5:1的,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加笔试环节。现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经引进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本次引进只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所有报名通过且已缴费人员共计101人全部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安排:

      1. 教师岗位(岗位代码037—047)

      面试时间:2022年7月7日

      面试地点:芮城县第三中学

      2. 其他岗位(岗位代码001—036、048—050、053)

      面试时间:2022年7月9日

      面试地点:芮城县委党校

      3. 面试通知书的领取时间和地点

      考生按照岗位类别在领取时间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芮城县人社局408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教师岗位《面试通知书》的领取时间:2022年7月6日

      其他岗位《面试通知书》的领取时间:2022年7月8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 面试方式及内容:

      教育系统的专技岗位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讲课内容分别为本学科现行教材(体育教师在室内讲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其余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思维理解、分析应变、语言表达等能力,重点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仪表、穿戴整洁,不得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不得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

      四、疫情防控及其他注意事项

      1.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参加面试的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前需扫描“场所码”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经工作人员确认后,方可进入面试考点。核酸检测证明提供医院出具的纸质检测报告或者支付宝、晋快检等电子检测结果均可。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以国家、省、市的相关要求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2. 近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参加人群聚集的活动。

      3. 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前后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进入试场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面试考点、候考室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4. 任何考生不得将电子通讯设备带入面试考点内。

      五、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报名情况(见附件)。

      特此公告

      芮城县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附件:芮城县2022年引进高学历及急需紧缺人才报名情况.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