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王文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

王文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

时间:2022-06-30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七一”即将来临,6月29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文红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党员家中,王文红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关切询问他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王文红要求,相关部门要真情关怀、真心爱护,从思想、工作、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帮助,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继续用心开展好困难党员等重点群体的关心关爱活动,准确全面地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需求,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大力弘扬老党员身上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引导年轻党员发扬开来、传承下去,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更好担负起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