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委书记尚玉良开展基层接访活动

    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6月23日,县委书记尚玉良在古魏镇南关村开展基层接访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军田以及县委办、组织部、政研室、信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南关村党群服务中心,尚玉良接待了信访群众,耐心听取了他们的信访诉求,了解该村部分村民失地后没有养老保险等问题。他表示,一是理解。非常理解群众对于土地深厚的感情,维护好失地农民的切身利益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二是感谢。非常感谢城中村百姓多年来为我县城市建设、工业壮大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肯定;三是承诺。县委、县政府将积极安排相关部门向上级反映问题,争取相关政策,顶格执行相关文件精神,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四是商议。古魏镇要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本着发展中的问题要在发展中解决的原则,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群众一起群策群力,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充分利用城中村便利的条件,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不断增加农民收入,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记者 宋 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