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省卫健委到县医院调研卫生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6月23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薛平带领专家组到县人民医院,就卫生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军龙,副县长张炜及县卫健体局局长薛丽参加调研。

      汇报会上,院长曹明明就医院概况、在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作了汇报。随后薛平一行先后深入到远程会诊中心、介入导管室,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与医务人员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医院发展建设情况以及与第三方机构开展合作情况。薛平对医院充分发挥远程会诊优势,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北京301医院专家优质医疗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医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薛平要求县医院根据调研组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用,依法依规沟通协作,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助力医院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稳步前行。

      张炜表示,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将以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创新谋划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狠抓医疗资源整合优化配置、基础设施巩固提升、名医培育引进,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李 荣  卫晶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