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妇联召开九届四次执委会议

    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6月24日,县妇联召开九届四次执委会议。会议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安排了落实执委项目领办工作。会议由县妇联主席郭娜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妇联的有力指导下,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持续深化巾帼系列活动,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在防疫情、稳经济、安全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下半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将围绕县委防疫情、稳就业、保安全的中心要求,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下,围绕服务妇女创业就业、宣传宣讲、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关爱困境妇女儿童以及妇联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在热爱芮城、共谋发展的时代潮流中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了落实执委项目领办制度工作。县妇联严格按照省市妇联实施执委项目领办制度工作要求,深入实施执委项目领办制度,组织县乡村三级妇联执委根据自身岗位、资源和能力进行项目申报和认领,最大限度集中各方力量和资源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执委引领妇女思想、服务妇女发展、联系妇女群众的作用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全县县乡村三级妇联组织正在组织执委认领项目。(郭耀娥  吕红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