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陌南镇积极应对极端天气

    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雷暴大风天气下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陌南镇迅速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应对。

      6月22日晚,陌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应对极端天气防范工作部署会,镇长余丽萍强调,大家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极端天气危害不容小觑,直接影响着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坚决避免麻痹、侥幸心理;隐患排查上务必精准仔细,重点关注各村地质灾害户及其他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灾害点;行动上务必迅速有力,不能拖沓,接到重要天气预警报告后要第一时间通过大喇叭、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醒群众加强防范,各包村干部、村干部要主动认真排查;措施上务必扎实有效,对安全隐患问题务必立即解决,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张俊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