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尚玉良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68次会议时强调

    以“三个坚决不能” 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6月17日,在收听收看省委第九十一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第九十九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之后,县委书记尚玉良立即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68次会议。尚玉良强调,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县长余敏,县委副书记杨春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应征等参加会议。

      尚玉良指出,思想认识坚决不能松。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既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又要时刻应对可能发生的问题。要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持续抓紧防控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重点工作坚决不能丢。继续开展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盯紧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持续做好周筛查、疫苗接种、大学生离校返乡、应急储备等重点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涉疫舆情坚决不能有。要精准把握防控政策,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端正服务态度,以精准精细化服务态势满足居民个性化需求,最大程度降低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酷暑季节来临,要更加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卡口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工作,配齐配强力量,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岗位和作息时间,及时配备防暑降温及急救等物品,切实将关心关爱举措落到防控一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各乡镇、各领导小组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守好守牢芮城阵地。

      余敏要求,一是防控认识要提高,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二是解决问题要对症,要精准施策补短板,持续守好交通卡口和村庄、社区“两道防线”,持续做好重点场所查验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工作,盯紧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筛查,用好多点触发预警机制,严格落实好赋码查码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统筹工作要抓好,要全力完成“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消费业持续回暖升温,扎实开展夏季大会战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做好“双服务”工作,既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休轮岗,做好防暑降温等服务保障工作;又要贴心服务外省返芮的管控人员,用温心暖心贴心换得群众安心放心舒心。

      会上,杨春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 张晓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