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姚康宁深入园区重点项目调研建设进展情况

姚康宁深入园区重点项目调研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2-06-21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6月21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带队深入园区部分重点项目调研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提供保障,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产业事业部部长谭步峰陪同调研。

  姚康宁一行先后来到山西舜安中试研发基地及20吨医药中间体建设项目、山西国亮新材料年产5万吨新型特种铝合金材料项目建设工地,认真了解项目功能布局、建设工期等方面情况,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遇到的问题等情况。

  姚康宁要求,在建项目要加强施工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招商服务组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强化入企服务意识,着力创造良好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