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阳城镇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

    时间:2022-06-14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检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成效,近日,阳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5大片片长深入到各行政村、主干道路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观摩。

      每到一个观摩点,都详细听取各村主干对此项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打算,并对存在的整治不彻底、整治标准不高等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意见。

      镇党委书记崔哲、镇长杨振华要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应统筹规划,做好指导,各村主干要明确目标,亲自挂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机制导向,下大力气进行整改,抓好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把此项工作继续做细做精,做出成效。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阳城镇将以此次观摩为新的起点,一周一观摩,一周一推进,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热爱芮城、共谋发展,共建美丽宜居新阳城。(本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