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老干部局开展专家助力基层治理提升行动

    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专家到阳城镇西任村、胡营村对村党组织建设、种植养殖业等方面观摩调研。

      在西任村,老干部听取了该村基层治理、网格管理、疫情防控、红枣、花椒种植及深加工的介绍,参观了村委会关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党建示范、社会治理、乡风文明等版面及资料;随后参观了阳城镇大红三黄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听取了专业户牛占杰养鸡成果与致富经验的汇报。

      老干部一致认为,阳城镇产业结构以红枣、花椒为主导产业,调整步子快,思路明确,打开了村民致富大门;西任村基层组织建设成绩突出,特别是实行网格化管理成效显著,尤其是阳城镇“摒弃婚丧陋习,深化移风易俗”倡议书在西任落地生根,贯彻落实到位,深受老干部的好评。(李会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