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妇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6月6日,县妇联在华茂小区开展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倡导社会和谐风尚”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发放消防宣传资料,传播消防理念。

      活动中,宣传人员采取登门入户的方式为居民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针对当前小区内存在的消防通道占用、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突出问题一一指出,耐心地讲解了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常识,并积极为大家查找使用电器、乱接乱拉电线等火灾隐患,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当场整改,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整个过程中,宣传人员细心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不要在家中、楼道内堆放杂物,不要使用不合格的大功率电器,不在室内、楼道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严禁“一线多用”超负荷用电等容易导致火灾的不良行为。通过宣传,让居民进一步了解消防、关心消防,将消防宣传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用气习惯。(李 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