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住建局举行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全面实现城市管理提档升级,增强我县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县住建局举行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启动仪式。县住建局局长张凯等班子成员及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方案。专项整治区域划分为五个片区:洞宾西街以南——永乐南路以西(含永乐南路)、永乐北路以西——洞宾西街以北(含洞宾西街)洞宾东街以北——永乐北路以东(含永乐北路)、永乐南路以东——洞宾东街以南(含洞宾东街)、建成区内各公园、广场、绿化管理。整治时限:6月1日至6月30日。整治重点:一是以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为整治重点。重点要求非机动车辆按位停车、规范有序,统一停放在已划设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内,不得占用机动车位、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通道口和盲道等、督促沿街有关单位和商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规定,拒绝非机动车门前乱停乱放,对于随意停放的,应及时予以劝阻,并引导按规定有序停放;二是以公园、广场整治为重点。严禁在公园、广场内遛狗、遛宠物,对广场舞严格规范管理,特别是做到夜间不扰民。(记者 董亚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