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6月5日,时值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的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开展以“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聚焦农药化肥减量增效、秸秆综合利用、畜禽养殖粪污处理、清洁能源等方面,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推广农业清洁能源等技术应用,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为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创造良好的群众基础。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号召更多人参与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推动芮城农业绿色发展。(张 芳  杨 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