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南磑镇端午安全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端午假期安全稳定,促进南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6月2日起,南磑镇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全员参与,组建高效执法检查组。镇村干部、镇直单位共计72人,组建三个检查组,分头对辖区内微小企业、加工厂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做到排查“全覆盖”。二是紧扣重点,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单。执法检查人员聚焦不同企业,不同重点进行检查,共排查企业、工厂、作坊、家庭农场180余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4个。三是靶向整改,加强跟踪问效。经过排查南磑镇3个检查组共发现问题消防、线路老化等问题4个,并建立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明晰整改时限,推进安全检查工作取得实效。(南磑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