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做好暑假返乡学生疫情防控服务的通告

    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暑假将近,高校学生返乡即将迎来高峰。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大学生,切实做好返芮高校学子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大学生返芮时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2天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途中加强个人防护。

      2.在交通场站(卡口)积极配合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的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

      3.对暑期内返芮大学生按政策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予以免费,之前已经收取费用的,请提供学校放假通知、身份证、交费依据等相关证明,经审核后予以退还。隔离酒店为返乡学生提供心理疏导和生活服务等保障。

      4.隔离期满后,要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定期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芮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2年5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