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争分夺秒抓招商引资,千方百计促经济发展——姚康宁带队开展外出招商活动

争分夺秒抓招商引资,千方百计促经济发展——姚康宁带队开展外出招商活动

时间:2022-06-02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21日至29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率队连续驱车4600公里,先后赴江西抚州、广东深圳、湖南长沙、湖北武汉等地开展精准招商和项目洽谈,加快推进开发区主导产业补链强链、产业园建设运营及研发成果转化合作,助推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芮城县商务局局长朱军虎、产业事业部部长谭步峰、副部长张磊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江西抚州

 
 

图片

5月22日抵达江西后,姚康宁一行立刻前往江西国化实业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在产业定位、项目选址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诚挚邀请企业到芮城考察投资。

广东深圳

 
 

图片

5月23日上午,招商考察团一行抵达深圳,在中海海洋产业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考察团了解了公司在实体产业扶持和产业招商上的雄厚实力,姚康宁与公司执行总裁李旺财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装备制造产业园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为深层次合作打好了基础。

图片

5月23日下午,作为芮城县驻点招商人员重点对接跟踪的项目,招商考察团专程拜访了深圳至高军民融合装备技术研究院,研究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产业的深厚积淀,以及在纸浆、低聚糖、木质素等高附加值生物基型原料方面的研发成果,姚康宁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区位条件、产业发展情况及营商环境等,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研究院负责人表示近期将派驻技术团队赴开发区进行蹲点考察。

图片

5月24日,招商考察团前往深圳同业公会,与党雍会长就打造风陵渡百亿级花椒产业示范园进行深度交流,党雍会长表示愿意整合自身资源优势,利用多年从事交易平台的经验,为风陵渡打造百亿级花椒产业示范园助力,姚康宁盛情邀请党会长近期赴开发区实地考察、共商合作。

湖南长沙

 
 

图片

5月25日,招商考察团抵达湖南长沙,立即参观了巴斯夫杉杉正极材料长沙基地,深入工厂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正极材料的工艺流程、产能规模、运营模式、发展方向、投资意向等情况,姚康宁向企业介绍了开发区区情、招商政策、营商环境、交通区位及产业布局等,诚邀企业家来芮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双赢。

湖北武汉

 


 
5月27日,招商考察团抵达湖北武汉当天,立即与武汉联合坤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进行洽谈,姚康宁主任重点介绍商贸物流在开发区主导产业中的定位,以打造百亿级花椒产业示范园为依托,诚挚邀请企业家在开发区投资布点,刘明董事长表示近期将来芮进行实地考察。
 

图片

5月28日,姚康宁主任与中健合力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杨保志董事长深入洽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大农业板块、中医药板块、康医养社区板块、医康养产品、投融资平台等领域的雄厚资源,双方就文旅康养产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度沟通,盛情邀请企业负责人来芮考察投资。

下一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将安排专人专班,通过“线对线”“屏对屏”等方式,做好项目跟进工作。同时,将企业需求与开发区发展相结合,细化项目合作方案,邀请企业实地考察,积极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服务,坚定企业投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