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关于拟确认2022年农业机械化技术集成示范基地实施主体的公示

    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芮城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根据省农机中心《2022年山西省农业机械化技术集成示范基地项目指导方案》(晋农机推一发〔2022〕5号)文件精神,经公开申报,截止2022年5月16日,共收到3家实施主体的申报材料。我中心成立了评审组,通过查验资料、现场考察和听取各负责人对农业机械化技术集成示范基地实施的阐述,认为芮城县天宜农机专业合作社具备开展农业机械化技术集成示范基地条件,拟确认其为芮城县2022年农业机械化技术集成示范基地实施主体。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4至5月31日。

      若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芮城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反映(书面材料请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如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的,请署名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

      联系人:马并辉     联系电话: 0359—3026910

     

     

      芮城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2022年5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