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芮城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17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芮城汇报会召开。省第六督导组组长唐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尚玉良主持会议,县长余敏汇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区领导姚康宁、李俊龙等参加。

      唐晋指出,开展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督导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着力提升我省核心竞争力,保障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重大部署。芮城县委、县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上有力度、有创新、有举措,及时对照整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科学制定今年发展目标,两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逐个研究破解,尽快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强化服务保障能力,抓好工作细节,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开发区主战场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全面提升服务市场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开发区各项指标评分争先进位。要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完善园区服务功能紧盯存量项目的挖潜增效和增量项目的投产达效,扎实做好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等基础性工作,带动开发区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尚玉良表示,芮城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认真梳理、研究解决问题,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县区融合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会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山西合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新型建筑材料项目、山西雨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00吨吡唑乙酸及年产500吨2-氨基-3-甲基-5氯苯甲酰胺项目、山西证道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现场,就政务服务工作、“三个一批”项目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短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记者 刘晓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