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管理及运行专题会

    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县长余敏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管理及运行专题会,主要研究集中隔离点安全隔离管控,以及人员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县领导杨春霞、张应征、张炜、张文杰、杜步奇等参加。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集中隔离点管控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要围绕集中隔离点管理和运行工作,精准把握政策,科学储备隔离酒店,点对点织密人员管控网,在管得住、控得严、服务好上下功夫,抓早抓小抓基础,确保全县疫情防控稳定形势。

      会议强调,要强化“硬管控”,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严格集中隔离要求,完善基础医疗配套设备,规范处理好集中隔离点的消杀、卫生等问题,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全力守好集中隔离阵地;要落实“软服务”,确定专人负责,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环境消杀、信息传送、情绪安抚、心理疏导等工作,做好“一日三餐”等服务,真正关心关爱隔离人员,竭力做好集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运行;要展现“新作为”,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维,统筹抓好细节管理,建立动态数据,及时分析和预判问题,强化快速反应机制,切实有效化解矛盾、防范各类风险。

    (记者 张晓丽 通讯员 张明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