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会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8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6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文红主持召开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会。产业事业部、建设事业部、行政审批局、税务分局、公安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把市场主体培育做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做,大力宣传省、市、各部门、各行业出台的各项惠企利民优惠政策,让群众对“个转企”有想法、有干法、有动力;要走街入户,摸清各行业底数,明确目标任务,细化任务分解,倒排时间表、作战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目标;各部门要协同推进、联合办公,做到服务上门、代办帮办、精准施策,举各部门之力、用超常规举措,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打击无证经营、扰乱市场的行为,聚焦市场主体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同向发力、靶向施策,确保市场主体实实在在的增长,为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