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卧在河边听涛声  仰望长空数星星

    大禹渡太空舱度假湾亮相

    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5月12日,在黄河岸边的大禹渡景区禹王台太空舱度假休闲湾,一排造型新颖,设施完善的太空舱模型惊艳亮相,引人注目,西建集团的工人们正在铺设草坪,加紧最后完工。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叹为观止。这是县委、县政府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力作。

      由西建集团投资3000万元建设的大禹渡景区禹王台太空舱度假休闲湾项目,现已建成7个舱位及附属设施,位于大禹渡景区黄土高坡上。居高临下,遥望西方“西岳峥嵘何壮哉,黄河如丝天际来”,日落时刻,清风吹拂“山河无忧风起皱,落日余晖天尽愁”,雨后远望,秦岭苍翠,古关函谷“天开函谷壮关中,万谷惊尘向此空”。

      禹王台太空舱的落成,不仅能使入住游客280度无边际享受黄河美景,星空皓月,更能感受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厚重历史,母亲臂弯的安祥温暖。度假休闲湾大酒店按照五星级酒店配置,舱内自循环新风系统,自动调节温度、湿度、气压,自动改善空气质量,家电、厨房、卫浴全部智能化操作,入住太空舱必将给您带来温馨舒适的梦幻之夜。太空舱度假休闲湾大酒店的七个舱位,宛如落入凡尘的“北斗七星”。入住于此,为您带来心之所梦、行之必至的七彩人生,绚丽生活。(张学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