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学张乡观摩评比促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再提升

    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近日,学张乡组织包村干部、村主干对各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观摩评比,并在桥头村召开座谈会,对各村近段时间的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寻找差距,补齐短板,促进提升。乡党委书记封兴财、乡长魏国艳参加。

      检查评比采取示范带动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即每个村观摩一个示范带动循环圈,再随机抽查一个自然组,专挑位置偏僻、不常检查的村组,真正发挥检查评比指挥棒的作用,把责任压实、把问题找准。 

      座谈会上,魏国艳对各村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整改方向和建议。要求各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检验干部的“试金石”,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要求坚持“清拆改种建”五治并举,清“四堆”,拆“违建”,改善基础设施,种树栽花增绿,建立长效机制,把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当做一项常态化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整治效果,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乡村。

    (肖 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