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公告

公告

时间:2022-05-16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土地承包公告

  山西省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鼎新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将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产业储备用地面向社会公开承包,租期一年,用于农作物季作植物(春粮、秋粮)等的种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耕地面积300亩,其中,华望村200亩、西太阳村100亩(具体亩数以实际耕种面积为准)

  二、预期目标

  为了充分发掘土地潜力,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及效能,实现产业储备用地经营收入最大化,做到储备用地随用随供,为招商引资项目第一时间提供落地保障。

  三、限制条件

  承租人不得改变土地性质从事农业种植以外的经营活动。承租期间,承租方负有土地看护义务,禁止倾倒生活垃圾、工业废弃物,农作物产生的秸秆禁止焚烧。

  、承包条件

  (一)承包者必须为专业种植合作社县级示范合作社优先。

  (二)合作社注册地点必须在芮城县境内,财务状况良好,无任何违法行为,无不良信用贷款,征信记录良好。

  承租单位具有一定经济能力和从事农业种植经验,并缴纳工伤及相关保险,原则从业人员年龄50周岁以下

  (四)2022年秋季按照山西省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进行耕作。

  、承包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按照承包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者,针对入围者进行综合研判和竞价,从中择优选择并确定承包者。

  、公告时间

  20225162022520日,公告期5(公告时间即为报名时间)。

  、报名要求

  报名时需携带相关资料证明,为确保招标公开公正,报名单位需缴纳1万元保证金。

  报名地点: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产业事业部122

 

 

山西省芮城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

鼎新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