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风陵渡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夜读班”开班了

    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落实见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做好基层治理工作的素质本领,近日,风陵渡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夜读班”正式开班,确定每周一、三、五晚为党员干部“夜读班”集中学习时间。

      开班式上,党委书记张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凝聚思想共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变样。二要注重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围绕法律法规、党章党纪等内容,既有学习研讨、座谈交流会,也有专题讲座,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将学习的成效转换为转作风、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严肃学习纪律,持续改进作风。要遵守读书班的纪律规定,以严谨的学风将基层治理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凝聚起“热爱芮城、共谋发展”的强大动力。(柴 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