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旅游企业复苏

    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疫情频频爆发,让县域内景区游客骤减,收入严重受损。国家税务总局芮城县税务局深入调研疫情期间旅游行业享受减税缓税情况,纾困解难,着力推动我县旅游产业复苏。

      圣天湖位于我县陌南镇黄河之滨,是黄河中下游最大的国家级湿地保护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受疫情影响,该景区一季度基本处于停业状态,企业的资金链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员工的工资几乎无处着落。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业务骨干,深入景区,向企业负责人员仔细询问具体详情,有针对地宣传、讲解和辅导税收政策,赠送税收优惠“大礼包”,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税收优惠,并针对其地理位置离县城较偏远办税不方便的特殊性,开辟绿色通道,只要企业提前进行预约,便可享受到个性化的办税服务。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出台,让我们享受到‘六税两费’和增值税减免,这无疑是一支‘回血剂’,对旅游业复苏和企业恢复经营,我们有了更大的信心!”圣天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总说。

      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支红卫表示:“为纳税人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是税务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税企同心,共渡难关,静待‘疫’散花开时,笑迎八方游客来”。(李  斐  姚武兵  张晓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