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自然资源局在防疫一线践行为民初心

    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防控力量,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号召,抽调82名机关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全天候、全方位、全闭环值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坚持把值守点作为转变作风的主战场,该局党组对值守工作高度重视,作出全面部署和细致安排,下沉干部职工在各值守点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助力织密疫情防控网,努力把各个值守点建成自然资源局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

      坚持把值守点作为服务群众的主阵地,该局下沉干部职工带着责任、带着温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进入小区人员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配合测量体温,认真做好登记,值守间隙帮助门卫做好消杀工作,值守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起全身心投入居民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好小区门、守护百姓心。

      坚持把值守点作为宣传政策的主窗口,该局下沉干部职工坚持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也坚持站在宣传防疫政策的一线,在值守间隙,他们主动担当起政策宣传职责,耐心细致地向小区居民宣传讲解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解读和宣传场所码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并参与疫情防控,共同营造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张晓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