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产业事业部狠抓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招商引资服务能力

产业事业部狠抓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招商引资服务能力

时间:2022-05-11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提高招商队伍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确保招商工作顺利推进。5月10日,开发区产业事业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围绕产业链精准化招商开展业务培训。培训会议由开发区产业事业部部长谭步峰主持,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以网络直播形式举行,观看了国内顶尖基于大数据和AI智能运算的招商专家、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研究院院长王三宁讲解的《产业链精准化招商——重点产业发展规划与招商引资图谱制作》报告。培训围绕产业链招商、招商引资图谱制作、大数据招商、区域产业发展与招商总结等四方面,针对传统招商方法效果差的问题,王院长通过理论与案例结合,阐述传统招商方法的合理应用、创新可行性等内容,分享产业链招商的思路和方法,详细讲解了产业链招商相关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培训课。

  培训结束后,谭步峰要求全体人员会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尽快消化理解培训内容,培养敏锐的信息意识,捕捉市场先机,努力提升招商引资和服务项目的本领,向专业型、全能型经济干部发展,突出开发区经济主战场地位,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工作,以精湛的业务和顽强的作风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