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2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9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22年1至4月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党工委副书记王文红参加会议。产业事业部、建设事业部、行政审批局、风陵渡镇政府、税务分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姚康宁要求,相关部门要正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肩负职责担使命,锚定目标,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营商环境最突出的短板弱项抓起,深入研究制定政策,全面了解掌握各类市场主体迫切需求,提升政策制定针对性和有效性,精准施策、重点培育,造就大批量、高水平的市场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