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全市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拉练检查团来我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全市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拉练检查团来我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5-10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风吹麦浪,麦穗飘香,五月的古魏大地,一片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带队深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全市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拉练检查。县区领导尚玉良、张应征、赵伟兵、姚康宁、蔡军龙、王江荣、尚卫国等一起陪同检查。

  在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的风陵渡开发区商贸物流园项目工程正在火热的建设中;德瑞宝年产800吨新型医药中间体项目已完成生产车间、原料库等施工,生产设备安装到位,正在进行投产前的调试;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去年4月份开工,目前已进行设备安装,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建设工地上呈现出一片机声隆隆忙复工,车来车往建设忙的景象。

  邓雁平带领拉练检查团,入企业、进工地,看项目、查进展,问困惑、解难题,高度评价项目建设的可喜变化和显著成效。他指出,各县(市、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树牢“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再接再厉,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增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全市上半年“双过半”、全年“满堂红”增光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