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陈杰来芮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陈杰来芮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4-26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4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改委、市能源局等部门,到我县专题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尚玉良、县长余敏、县区领导姚康宁、李俊龙等参加。

  陈杰一行先后来到陌南镇庄上村“光储直柔”项目、光伏技术领跑基地、山西证道年产4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建设现场等处,现场查看了解相关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度、技术运用、未来前景等情况,并详细听取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的情况汇报。

  对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陈杰予以肯定。他指出,芮城县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精神,抢抓全省能源综合改革试点先机,不断壮大新能源产业,为全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要强化政策支持和产业扶持,完善工作专班机制,摸清企业需求,强化助企纾困,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相关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发挥好产业联盟的作用,紧盯“链主”企业和龙头项目,千方百计补链、延链、强链,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度合作,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集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