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尚玉良调研风陵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尚玉良调研风陵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2-04-24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4月22日,芮城县委书记尚玉良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康宁参加调研。

  尚玉良先后来到山西正道新能源公司、德瑞宝科技有限公司、商贸物流用房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分析,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尚玉良指出,重点项目要加快推进力度,重点项目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盯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把项目工程安全,狠抓项目质量,进一步强化资金、用地、基础设施等要素保障,加强部门之间沟通衔接,全方位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尚玉良强调,要以此次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为契机,聚焦在建项目抓进度,谋划项目抓落地,全力以赴抓实抓细项目谋划、项目招商、项目推进等工作,紧盯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落实,细化任务抓落实,久久为功抓落实,争取更多的项目早动工、早推进、早达产,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尚玉良还来到风陵渡高速卡口,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继续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前哨,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全力守护南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