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建设事业部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践行初心维权民工

建设事业部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践行初心维权民工

时间:2022-04-21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风陵檀府项目桩基组工人将一面写有“记使命为民服务 践行初心维权民工”的锦旗送到了风陵渡开发区建设事业部,感谢该部门劳动监察人员为他们讨回了被拖欠的工资。

  据了解,4月6日,风陵渡开发区建设事业部接到投诉称“风陵檀府项目8名务工人员的12万余元工资多次讨要未果”。该部门高度重视此投诉,责成劳动监察人员立即调查落实,第一时间与项目开发商运城宝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施工总承包方陕西尧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接。经过多次协商沟通,项目开发商运城宝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终同意垫付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并于4月15日在建设事业部劳动监察办公室现场结清了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风陵檀府项目8名务工人员非常感谢劳动监察人员短短几天就能为他们讨回工资,特送锦旗以表心意。

  风陵渡开发区建设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工作,有效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